(´∀`。)
 

所有干员基本资料

Abyss Watcher:

我发现有的朋友某些特殊国家的冷门干员的名字可能拼不正确或者好奇大家到底多少岁之类的,就造福一下大家也是抑制住心情极其不好的我接着发刀报复社会的欲望(再发刀我怕是要被打死了)。资料均来源于我平时翻译的R6科普,那个网站真的非常好用。


https://rainbowsix.wikia.com/wiki/Rainbow_Six_Wiki


Sledge





Thatcher






Smoke






Mute






Ash






Thermite






Castle






Pulse




Twitch





Montagne






Doc






Rook





Glaz






Fuze






Kapkan






Tachanka






Blitz






IQ






Bandit






Jager






Buck






Frost






Blackbeard






Valkyrie






Capitao






Caveira






Hibana






Echo






Jackal






Mira



更正:这个百科的Jager的体重是不对的,Jager体重为64kg,我刚刚上线看了。

评论
热度(37)
© 70.7 | Powered by LOFTER